第一家搞了五六個小時,水管出水量照樣一樣,

師傅動作很快,一下就把檸檬酸灌入桶子裡面

 

師傅說這是檸檬酸,向鹽巴一樣

熱水出水量很小,這廠商說我已簽了切結書,

清空管路的水後,灌入檸檬酸,

113.jpg

103.jpg

看起來有點舊舊的,師傅說這是日來源根基裝進口的

112.jpg

讓我有聽沒有懂,只好到

讓我洗澡時很不利落索性,

他們是兩個師傅一路來處置懲罰,

師傅找了熱水器安裝了洗水管裝備001.jpg

說回家拿對象後,就不再接德律風了,

說有螺旋波及水槌甚麼的,很多功能讓我記不太起來,

這是髒器材卡在抹布上的

105.jpg

 

他已做落成作,所以我必然要付錢,我受愚了(靠XX)

這家 水管清洗 前就說明驗收後再請款,

所以要豫備一桶清水,以備不時之需,

他說在水管清洗的時刻,那時刻的水不克不及用,

師傅說要靜置約15-30分鐘,

108.jpg

師傅說這間的水管裡面有生鏽,所以色彩對照深,

其其實此次 洗水管 之前,

另外一個師傅在裝機器

最後驗收時,水量顯著變大,

114.jpg

這是日本的空壓機,看起來功能很多的模樣,

如許才會有效果,

師傅一來就講授清洗流程及步調,

經過這幾回經驗後,照舊要選口碑好的廠商,

101.jpg

他說這是高甚麼周波的機械,是高週波水管清洗機,

就拿文件叫我簽收,等他洗完今後,我驗收時狀態照樣一樣,

師傅說假如不拆下來,等等髒器材會卡在過濾頭那裡,

已找過兩家廠商來家裡洗過水管,

116.jpg

虛耗時候又虛耗錢,真是.......

不像之前兩家都是個體戶,

 

管乾淨 官方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管清洗
    全站熱搜